君度甜橙

我来返图了!!!! *:ஐ٩(๑´ᵕ`)۶ஐ:*

当时打开lof刚好看到木西麦太太发本,果断拍了,收到的时候发现封面居然是硬皮!!!(我超喜欢硬皮的本)还另附可爱的漫画小册子和美丽半透明硬硬的明信片~

然后每张纸都很厚很有质感,印得很精细,我感觉这个真的是我买过的质量最好的本了,价格真的特别良心 ゚´ω`゚)゚。

有些图虽然在lof上看过了,但画册大图也有种不一样的感觉(感觉更好看了!)。总之真的吹爆麦太太!!!怎么会有画画这么好看的人类呜呜呜呜!画画滴神!我滴神!

静临坑里的太太真的都太🐮🍺了,我永远在坑底等待投喂 ‎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